涟衣

缘更,日常失踪

枭羽文手画手推荐❤️

入坑也好几个月了了,想给刚入坑以及未来会入坑的小可爱们推一推我特别喜欢的文手/画手妈咪们!表白养活我的妈咪们!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下自己喜欢的妈咪推荐给同好们,啾咪!

前排提示:推荐非常主观,仅代表我个人观点,以后还会随时更新

希望没有打扰到各位妈咪🙏🏻


文妈咪:

假面妈咪@假面使徒 :在假面妈咪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冰火两重天的味道,如果你很难过想看可以让你哈哈大笑完全停不下来并且看完以后每每想到还能心情变好的文,我:向你推荐假面妈咪;如果你想看致郁文学,想让自己的心上被针密密麻麻地扎上一通,我:向你推荐假面妈咪,能让你笑也能让你哭,文笔潇洒自然,剧情流畅丝滑,感情描写真挚又不突兀,看到就是赚到!


陌晨妈咪@陌晨坑文胜率掉50 :陌晨妈咪的文笔非常细腻温柔,有很多值得我反复品味、很美很直击心灵的句子,而且特别高产!!文章节奏把握优秀,不会过快或者过慢,所有的伏笔都会交代清楚,逻辑通顺!我看陌晨妈咪的文时总觉得时光都慢下来了,浮躁的心情也会平静下来。妈咪笔下的老爷和凯亚总是温柔又深情,双向奔赴,看得我心里又甜又涩。偷偷说陌晨妈咪开车也很香,大家低调看。


豹豹妈咪@冰糖炖海豹 :豹豹妈咪的文正经里带着笑点,而且人设抓的很好!迪卢克和凯亚就算表面上互相不对付也会别扭地关心对方,惦记对方。妈咪的文笔幽默且流畅,对迪卢克和凯亚的感情转折处理很棒!豹豹妈咪的新文是天使迪恶魔迪x天使凯,我激动的直接双脚离地冲上天际!妈咪每篇文的设定都好香!


(先bb一句我对画画一窍不通所以不太会夸…)

画妈咪:

青盐妈咪@青盐 :青盐妈咪画风干净,成男脸很帅很帅,主单图,正在努力画条漫,妈咪家的迪卢克和凯亚几乎每张图都在换新衣服,每张图的体位和衣服都非常漂亮!(最近妈咪在画sai图,lof劝你不要不识好歹!)


 鱼光妈咪@鱼光_ :我的入坑妈咪之一,画风很温柔,看着非常舒服,从里到外都暖洋洋的,像午后透过窗户、照在餐桌上装饰用的带着露珠的小雏菊上的阳光一样!有生草条漫也有看了就扬起嘴角有恋爱感觉的单图,看过的都说好🥺!


清灵妈咪@清灵 :可以画可爱的小男孩也可以画很帅气的大人,感觉妈咪的上色方式看着很甜蜜,仿佛一块夹心巧克力,含在嘴里都是甜甜的幸福的味道~女仆兽耳唱诗班妈咪都有画过喔,每个条漫也都特别有意思,各位笑一笑十年少快去看!


贰拾伍妈咪@贰拾伍 :图很多而且暴风进步的妈咪!刚入坑的时候看妈咪的图就觉得构图上色很厉害,现在还越来越强了!可以画充满大片既视感的单图,也能切换暖暖的治愈风格,妈咪的画随便拿一张就能当屏保,条漫也是每格都超高完成度,满满的都是妈咪的心意🥺!


组长妈咪@狂暴过审组长 :组长妈咪的画风辨识度很高,每张每格一笔一画都能让人感觉到妈咪的心血,最最让我喜欢的是组长妈咪一直在用心讲故事,妈咪的产出大部分都是条漫,其中不乏篇幅比较长的,很值得用心去看、去体会,谢谢妈咪带来的枭羽之间不同时空的故事!


咪咪妈咪@Morocco :咪咪妈咪画的真的可爱,画出来的凯亚可以萌鲨人啦(还有气死(主要指老爷,有让人会心一笑的可爱小人也有暖人心窝的温馨作品,画的大人也很帅喔!妈咪非常高产,这辈子没见过这么肝的妈咪,单图条漫都有,画过各式各样的设定,以及剧情里出现的老爷凯亚!


海鲜妈咪@海鲜 :海鲜妈咪,画风属于又萌又帅的类型?而且治愈!主条漫,画的内容特别有意思,很多设定都是我未曾想过的道路,感觉妈咪的画像Q弹果冻(真的看着就有这种感觉),好看又美味,也是高产妈咪!


月半妈咪@月半 :月妈咪的线稿就是肉眼可见的线条流畅细节拉满,加上上色方式多样,可以沉郁华贵也可以温暖治愈,对光影明暗的把控,颜色的变换过渡都很厉害,线稿上色后直接有了1+1>2的效果,整体浮翠流丹,明艳又柔和,我直接滑跪进妈咪大腿里高呼nb!


阿废妈咪@阿废的废 :阿废妈咪线稿看着很舒服,干净温柔,特别强调妈咪的手和表情画的非常好看,人体透视很强!妈咪的枭羽看着就很有初恋的味道,还是那种永不过期的热恋,看到就会心头一热,像被温暖的泉水浇灌,黑帮paro与现代枭羽则不同,构图充满张力,我超喜欢的!

评论(33)

热度(570)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